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百萬元恐撞飛!路口不禮讓 「海神」瑪莎拉蒂與豐田車相撞

瑪莎拉蒂的右側車身損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瑪莎拉蒂的右側車身損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10/23 11: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林姓男子駕駛有「海神」之稱的瑪莎拉蒂跑車,今天凌晨1時許,沿著台中市政北二路快車道直行,陳姓男子則駕駛豐田汽車,於朝富路內側車道直行,雙方於路口時,都不理會閃爍紅燈、黃燈的交通號誌,沒有減速或停車再開,於路口上相撞,瑪莎拉蒂右側車門損毀,豐田車車頭則幾乎撞毀,因車價昂貴而有「金車」、「土豪車」之稱的瑪莎拉蒂,維修費相當昂貴,這一撞可能撞掉了上百萬元維修費。

中市警局六分局交通分隊指出,上述車禍發生於今天凌晨1時許,位於七期重劃區內,依規定,閃爍紅色警示燈的路口,應該要停車再開,閃黃燈的路口,應該減速慢行。

警方調查,49歲林姓男子駕駛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跑車,沿著市政北二路快車道行駛,至朝富路口時,他前方有閃爍紅燈的警示燈,卻沒有停車再開,而是繼續行駛,21歲陳姓男子載著一名女乘客,駕駛豐田汽車行駛於朝富路,行經市政北二路口時,他的前方是閃爍黃燈的警示燈,他也沒有減低速度,兩車於路口相撞。

此車禍共3人輕傷,兩車的駕駛都腿部受輕傷,陳男車內的女乘客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初步研判,瑪莎拉蒂駕駛林男,沒有依規定讓車,豐田車的陳姓駕駛,沒有依規定減速,雙方車損部分,瑪莎拉蒂的右側車身受損,豐田車的車頭嚴重撞毀,肇事責任進一步調查中。

瑪莎拉蒂維修費相當昂貴,2年前有一輛VOLVO與瑪莎拉蒂相撞,瑪莎拉蒂左前方受損,損害似乎不嚴重,但車主卻說,維修費高達80萬元,以此估計,這起車禍的維修費,兩車維修費,可能高達上百萬元。

瑪莎拉蒂未禮讓(圖左),豐田車未減速(圖右),兩車於路口相撞。(記者張瑞楨翻攝)

瑪莎拉蒂未禮讓(圖左),豐田車未減速(圖右),兩車於路口相撞。(記者張瑞楨翻攝)

豐田車的車頭嚴重損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豐田車的車頭嚴重損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