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金下嫁窮小子送房助創業 他竟與弟媳上摩鐵、提離婚

萱萱說,她不但沒阻撓丈夫創業,還抵押房子籌措400萬幫助丈夫創業,卻發現老公竟與弟媳兩度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情境照)

萱萱說,她不但沒阻撓丈夫創業,還抵押房子籌措400萬幫助丈夫創業,卻發現老公竟與弟媳兩度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情境照)

2020/10/21 07:3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女子萱萱(化名)是一家公司的千金,與窮小子阿簡愛情長跑9年後結婚,阿簡先於萱萱娘家公司任職,之後自立門戶創業,不料,結褵10年後,阿簡卻提出離婚訴訟,理由是萱萱百般阻撓創業,且明知婆婆有高血壓,還屢次在夫妻吵架後,打電話干擾婆婆,他聲明兒子監護權歸他,萱萱每月應給1萬1000餘元的扶養費;萱萱答辯說,她不但沒阻撓創業,反而抵押房子籌措400萬,幫助丈夫創業,她還發現,阿簡竟與弟媳兩度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法官認為阿簡與弟媳有逾越男女分際之舉,無權提出離婚,判決阿簡敗訴,可上訴二審。

判決書指出,阿簡(化名)於離婚訴訟時說,他自己相當上進,任職於萱萱(化名)娘家經營的公司時,他還報名職訓局課程,努力學習技術,只求萱萱的家人看得起他,數年後,他興起自行創業想法,萱萱卻威脅,「如果從事與我們家一樣的產業,就離婚」。

阿簡指控說,他自行創業,竟是噩夢的開始,萱萱無故爭吵,還在他的車上裝GPS監視他,甚至挪用他的公司資金,明知他的母親(萱萱的婆婆)有高血壓,萱萱卻多次於夫妻爭吵後,打電話給婆婆,導致婆婆高血壓發作,另外,兩人的兒子監護權歸他,萱萱每月應給付1萬1000餘元的扶養費。

萱萱答辯時否認上述指控,她說,兩人交往時,阿簡父母親名下的房子與土地,都被查封拍賣,她把自己購買的房子,無償過戶給阿簡的父母親住,顯示她尚未出嫁,就對阿簡的父母照顧有加,2人愛情長跑9年後結婚,她不忍丈夫在外受苦,引薦到娘家經營的公司上班,月薪6萬至7萬元,還能分得公司年度淨利的5%股息,她與娘家從未虧待阿簡。

萱萱說,阿簡創業心意堅定,她抵押房子籌措400萬元助其創業,有匯款紀錄為證,她還幫忙處理新公司的庶務,無薪當會計,晚間陪著「顧機台」,阿簡卻誣指她挪用公司資金,「均非實在,灼灼明甚」。

至於裝GPS一事,萱萱解釋說,她從行車記錄器中發現,阿簡竟與她的弟媳(萱萱胞弟之妻),於2018年10月,兩度驅車到汽車旅館,第二次還拍到阿簡開車進入摩鐵後,於221號房停妥車子,下車小跑步到副駕駛座,為弟媳開門,牽著弟媳的手,繞過汽車前方進入房間,另外,兩人還一起買女用內衣,阿簡傳「好想要妳」簡訊給弟媳,東窗事發之後,阿簡曾懇求「感情的事是我的錯,我自己放不開,我也在自己調整,可以給我時間嗎?」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阿簡並未舉證證明自己說詞屬實,萱萱得知阿簡外遇,缺乏安全感,打電話給婆婆,並非阿簡所稱的「干擾」,阿簡雖否認與弟媳有染,但與弟媳牽手進入摩鐵房間,已逾越男女往來分際,阿簡是婚姻破裂中,有責程度較重的一方,萱萱於婚姻中,並無任何「可責性」,判決阿簡敗訴,可上訴二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