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男酒駕 車撞進烤鴨店、人躺門口睡死

劉男撞進烤鴨店,後卡在餃子攤前燈桿間。(記者鄭景議翻攝)

劉男撞進烤鴨店,後卡在餃子攤前燈桿間。(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10/19 12:0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18歲劉姓男子今日早上6點20分,開車從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轉進溪尾街時,因酒駕且車速過快失控撞進路口一間烤鴨店前人行道,警方到場後發現劉男大字型躺在烤鴨店門口,調查後發現他無照而且酒測值達0.51mg/l,將他帶回,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據了解,劉男開著黑色馬自達,先是衝進路口烤鴨店前人行道,車頭處卡進一家「山東餃子大王」攤車前方燈桿,不但車頭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

目擊者指出,當時先聽到一聲煞車聲,然後就「碰」的好大一聲,出來查看時,只見到劉男爬出車外看起來精神恍惚,搖搖晃晃走了幾步,就大字型倒在烤鴨店門口,起初還以為是受了重傷倒地,趕忙通報警消,後來發現他受傷似乎不重,反而像是睡著了。

警方到場後,仍先協助劉男送醫,劉男身上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也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51mg/l,而且沒有駕照,目前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劉男酒駕且無照駕駛。(記者鄭景議翻攝)

劉男酒駕且無照駕駛。(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