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代言費遭公開討債?麥克風少年摃上陳冠霖控「表裡不一」

網紅電商「麥克風少年」蘇友謙積欠藝人陳冠霖代言費,但不滿對方直接到他的臉書留言。(記者許麗娟攝)

網紅電商「麥克風少年」蘇友謙積欠藝人陳冠霖代言費,但不滿對方直接到他的臉書留言。(記者許麗娟攝)

2020/10/16 12:4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台劇一哥陳冠霖因代言網紅電商「麥克風少年」蘇友謙的產品,遭積欠代言費,在蘇14日臉書直播時,留言「很多人等著你的欠債,這不明顯嗎?」蘇友謙因而怒指陳冠霖平常關心他像是朋友,卻「表裡不一」。

今年20歲的蘇友謙,16歲時靠著網拍行動麥克風賺進破億元而爆紅,但去年也因吸毒自首,加上事業上與家人關係不好而受挫,目前從事電商販售粉刺戰鬥機、耳機麥克風等商品,並找來不少本土藝人幫忙代言和業配。

蘇友謙今在高雄家中受訪表示,跟陳冠霖自2019年起陸續合作不下10次,今年4月底簽了代言,一開始先付了3分之1的頭期代言費,但5、6月生意受疫情影響,加上自己下太多廣告找藝人代言,造成資金周轉不靈,6、7月起都有和對方經紀人說明聲稱一定會償還,絕對不會不負責任。

蘇友謙不滿地說,當時陳冠霖還要他好好照顧自己的形象,去年也讓陳冠霖賺了不少錢,陳卻去他的臉書粉絲團留言「很多人等著你的欠債,這不明顯嗎」,認為這樣的行為很假面、表裡不一,陳私下常跟他說「小蘇,我們有私交」,生日時也曾一起吃生日餐、去酒吧喝酒,並聊過等陳沒戲拍時,幫陳規畫網拍創業,但突然這樣留言讓蘇友謙很錯愕。

蘇友謙坦言自己目前欠陳冠霖的代言費「剩不到7位數」,也還有積欠其他藝人費用,「加一加約有7位數」,但實際金額因有簽保密條款,他不方便透露,原本今年1至5月因營業額有達到5000萬元,才會找更多藝人廣告,但沒想到受疫情衝擊反而資金周轉不靈,但強調自己欠錢很過意不去,差點想輕生,但一定都會負責。

因不滿陳冠霖直接在自己的直播中留言爆料,蘇友謙因而將事件送上爆料公社,也稱自己有打給陳的經紀人詢問怎麼回事?對方說陳冠霖喝醉酒,但也沒說什麼原因,因很怕陳哪天又喝醉這樣說,所以乾脆自己爆料出來,蘇友謙說,發文後,陳有私訊他問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不過蘇認為自己現階段有困難,但覺得被這樣逼,才會認為藝人私下表裡不一。

蘇友謙拿著找藝人陳冠霖代言的粉刺戰鬥機。(記者許麗娟攝)

蘇友謙拿著找藝人陳冠霖代言的粉刺戰鬥機。(記者許麗娟攝)

蘇友謙不滿陳冠霖在他直播時留言很多人等著他的欠債,因而截圖爆料。(記者許麗娟翻攝)

蘇友謙不滿陳冠霖在他直播時留言很多人等著他的欠債,因而截圖爆料。(記者許麗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