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出軌、偷情被求償420萬開庭 謝和弦律師:宣傳知名度

歌手謝和弦。(資料照)

歌手謝和弦。(資料照)

2020/10/16 12:2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前妻混血辣妻Keanna,控告謝和弦與新歡莉婭偷情,侵害配偶權求償420萬元;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雙方均委由律師出庭,對於keanna提出2人在火車上摟抱、親吻照等事證,謝和弦委任律師表示,這是宣傳新歌、知名度的手法,否認偷情。

今日庭訊時,keanna方面指控謝和弦與莉婭偷情,一起出遊共住宜蘭、花蓮旅館及民宿,甚在在火車上高調放閃,摟抱、親吻。

謝和弦及莉婭的委任律師均否認2人偷情,在宜蘭時並未同住一房,花蓮民宿有上下樓、且有友人來訪,沒有逾矩行為;至於摟抱、親吻照,謝和弦的律師強調,這只是宣傳新歌、知名度及維持網路人氣的手法,加上keanna曾舉報謝和弦吸食大麻,謝和弦才藉此宣洩不滿。

雙方沒有交集、keanna的委任律師亦表示目前無和解意願,全案定於12月間再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