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照片被貼援交網站 怒告求償百萬…渣男求饒也沒用

渣男把妹超沒品,追不到手竟將她的照片貼援交網站,被告判賠。 (取自網路)

渣男把妹超沒品,追不到手竟將她的照片貼援交網站,被告判賠。 (取自網路)

2020/10/14 11:3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史姓男子因追求曾姓女子不成,竟將曾女的照片直接貼到網路論壇,寫道「高雄楠梓E杯」「可無套BJ、69、口爆、舌吻…此魚非常缺錢,所有特別服務可以加錢升級」,曾女怒告史男求償百萬元,史男無力賠償哀求和解,曾女冷回「那你就去關吧!」。

橋頭地院判決,因曾姓女子拒絕追求及發生性行為,史男因此心生不滿,2017年8月12日晚上史男在住處以手機登入會員制網路論壇,在「魚訊交流區」內上傳曾女的照片,寫入標題「高雄楠梓E杯」、「出沒地點:高雄楠梓,價格/時間/次數:2K/1H/1S、4K/2H/ NS」、還註名:「可無套BJ、69、口爆、舌吻…此魚非常缺錢,所有特別服務可以加錢升級」。

曾女得知身心受創,怒告史男提民事賠償一百萬元,史男事後雖多次致電與傳送簡訊予原告致歉,並表示願意以10萬元作為原告名譽上之損害賠償,被告事後並已刪除該篇文章,並主動登報道歉,不過,曾女仍不為所動,怒告到底,並冷回史男「那你就去關吧!」

橋頭地院審酌原告名譽上之損害程度,以及兩造家庭背景、及收入情況,判史男需賠償10萬元精神慰撫金,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