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幾梯的啊!現役特戰部隊士兵 搶劫特種兵退役運將吃癟

周姓運將反擊,讓2名搶匪倉皇落跑時被逮。(記者洪臣宏翻攝)

周姓運將反擊,讓2名搶匪倉皇落跑時被逮。(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10/13 16:5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在陸軍特戰指揮部所屬的林姓士兵,今天凌晨夥同結識不久的黃姓網友行搶計程車司機,未料周姓運將為特種兵退役,拿起螺絲起子反擊刺中林的左手背,行搶不成還受傷,2人躲在高雄市大寮區松寮陸橋下草叢,仍被火速趕抵的警方揪出,吃上強盜未遂罪嫌官司。

警方逮捕計程車司機搶嫌。(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逮捕計程車司機搶嫌。(記者洪臣宏翻攝)

21歲林姓士兵在陸軍特戰指揮部北部某營區服役,放假回到高雄,昨天與結識3天的20歲黃姓網友相約到鳳山區網咖店玩遊戲,2人玩到盤纏用盡,今天凌晨2時攔下61歲周姓運將計程車離開網咖。

警方逮捕計程車司機搶嫌。(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逮捕計程車司機搶嫌。(記者洪臣宏翻攝)

未料行經大寮區大寮區松寮陸橋下和民權街口時,林男從後勒住周男脖子,黃男動手行搶他身上財物,周姓運將情急下拿起車內螺絲起子反刺,刺中了林男左手背,留下0.7公分傷口,林男疼痛放手,見運將相當強悍,與黃男立即奪門而出,周沒有受傷,趕緊報警逮人。

林園、仁武分局獲報後約5分鐘馳抵現場,研判2人步行跑不了太遠,經擴大搜索,在橋底下發現躲在草叢的林、黃2嫌,身上特徵與周姓運將描述相符,將2人逮捕到案。

警方初步調查,林姓士兵原本今天收假,他與無業的黃男因身上沒錢,看周姓運將稍有年紀有機可趁,臨時起意行搶,沒想到周是特種兵退役,栽了大跟斗。(20:43新增運將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