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司馬中原家人遭恐嚇勒索 舊宅文物遭上網拍賣

有週刊爆料指稱,司馬中原家人先前接受老鄰居協助護產,後來竟被恐嚇追索百萬,就連舊家中的東西也被人拍下放上網路拍賣。(資料照)

有週刊爆料指稱,司馬中原家人先前接受老鄰居協助護產,後來竟被恐嚇追索百萬,就連舊家中的東西也被人拍下放上網路拍賣。(資料照)

2020/10/12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作家、有「鬼王」之稱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先前被爆疑似與陳姓熟女陷入熱戀,雖然遭他本人駁斥,但如今又有消息傳出,司馬中原家人先前接受老鄰居協助護產,後來竟被恐嚇追索2百萬,就連舊家中的東西也被人拍下放上網路拍賣。

《鏡週刊》報導指出,司馬中原去年被爆父女戀,當時其子女接受老鄰居宋藍田及林俊華協助,將糾纏司馬中原的陳姓女子攆走,不料之後卻司馬中原的兒子吳融賁為此付出超過140萬元,但日前仍有不名人士到吳融賁在新光三越A8旁的設攤處嗆聲。報導稱,家屬還被恐嚇若不依約付款,將對司馬中原及吳融賁不利,甚至要斷吳融賁手指。

報導提到,司馬中原舊家中本月6日時傳出有不少值錢文物遭竊,7日時林俊華及宋藍田卻跑到現場指揮清運工人,哪些東西不能動,猶如主人一般,吳融賁為此向警方報案,不料警方到場時,有多項前科的宋藍田稱,去年曾受吳融賁委託, 以恐嚇及打人等方式讓陳女離開,但事後卻未依約支付200萬元,林俊華也現身附和,並稱委託過程都有錄音可以證明。宋藍田甚至在警察面前嗆吳融賁:「我打你,我關不到1年。」

吳融賁對此則強調,去年是宋聲稱為司馬中原粉絲,毛遂自薦要幫忙趕走陳女,但絕無教唆以恐嚇及暴力手段進行,也沒同意付200萬元,不料之後卻發現對方根本是無底洞,不斷索安家費,如今他跟父親出門都得經常變換路線,以免遭到不測。吳融賁也指出,若對方有錄音檔,也請檢察官予以查扣即可釐清真相,希望檢察官及警方能夠協助。

警方調查則指出,在臉書上有賣家兜售不明來源文物的照片,場景是司馬中原舊宅,網拍品包含其家中的檜木櫃、木箱等家具及文件、字畫、老照片及骨董餐具等,甚至有不知情的買家到司馬中原舊宅挑貨,對此警方查緝背後的賣家與買家,並追究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