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水牛厝公園水池傳意外 男子疑失足溺斃

嘉義縣水牛厝公園景觀水池發生溺水事件。(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水牛厝公園景觀水池發生溺水事件。(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0/10/08 15:57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太保市水牛厝公園今天下午發生許姓中年男子溺水事件,消防隊員花了半個小時找到許姓溺者,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急救仍告不治,溺水原因正由相關單位調查釐清中。

嘉義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是在今天下午1時02分接獲報案,指稱太保市水牛厝公園的景觀大水池有民眾疑似失足溺水,立即派遣太保、新港、水上分隊人車前往搶救。

指揮官根據報案者描述落水地點,指派搜救人員分成2人1組先行下水搜索,另1組救災人員則駕救生船艇沿著岸邊搜尋,因水底夾雜泥沙、池水混濁而無法視物,視線不佳造成搜救困難,經人員多處搜尋,於1時39分發現52歲的許姓溺者,立即以長背板搬運上岸。

溺者上岸時已呈現OHCA狀態,經救護人員當場施予CPR搶救,隨後將患者搬運至救護車,由救護車送往衛福部嘉義醫院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