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 Power」T恤惹議 「館長」要賠「館主」120萬

王怡天委任律師秀出館長仍持續販售印有「Infinite Power」商標的T恤。(圖為館長被控侵權的T恤)

王怡天委任律師秀出館長仍持續販售印有「Infinite Power」商標的T恤。(圖為館長被控侵權的T恤)

2020/10/08 12:0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販售印有「Infinite Power」商標的T恤,遭降龍總武館「館主」王怡天告上法庭,王男認為館長已答應他不再侵權卻食言持續賣,求償300萬元懲罰性違約金。台北地院審結,今判館長應賠120萬元。可上訴。

王怡天2017年身穿自己設計的「Infinite Power」T恤,接受媒體採訪;館長則在2019年2月以「無限之力」為名,開始販售印有「Infinite Power」商標的T恤。

館長後來申請商標失敗,才知王怡天早已註冊「Infinite Power」商標;王男則是看到館長穿著印有「Infinite Power」T恤參加遊行,認為遭侵權,經與館長商談,雙方簽下和解契約,豈料王男發現館長持續銷售該款T恤,憤而提告,依契約求償懲罰性違約金300萬元。

北院上月7日開庭,王怡天委任律師主張,館長未盡契約義務販售「Infinite Power」T恤,應負賠償責任;館長委任律師則辯,館長的「Infinite Power」設計樣式有別於王男,否認賠償責任。

館長委任律師庭後認為,王怡天若認為館長的「Infinite Power」T恤侵權,應在雙方簽和解契約時就要註明,且王男不能因館長設計的「Infinite Power」衣服字體雷同,便提起本件訴訟,豈非「文字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