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2線水桶彎附近又傳死亡車禍 警祭出雷射測速槍

遏止駕駛搶快,歸仁警方再祭出雷射測速槍,強力執法。(記者吳俊鋒翻攝)

遏止駕駛搶快,歸仁警方再祭出雷射測速槍,強力執法。(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10/07 18:4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沿途蜿蜒、起伏的182線台南龍崎段,本月4日在「水桶彎」附近又發生重機騎士自摔身亡意外,歸仁警方調查肇因,疑似搶快所致,決定增加雷射測速槍的取締勤務,移動式稽查,希望透過強力執法,降低事故。

4日下午,就讀大三的林姓男學生騎乘重型機車,在龍崎段約27.5公里處轉彎時,失控自撞分隔島,再一路滑行,翻落外側車道旁的溝渠,頭頸受創,傷勢嚴重,送醫不治,這起死亡事故,再度引發議論。

事發地點剛過高雄內門段的「水桶彎」不遠,當時林姓男騎士往台南龍崎、關廟方向駛去,突然失控自摔後,歸仁警分局根據現場跡證,2處撞擊點距離長達50公尺,懷疑又是速度太快而肇禍。

鑑於意外頻傳,台南市警局交通大隊將在182線龍崎段建置台南首例的「區間測速」道路,已初步選定起訖桿地點,從中坑文衡殿前到牛埔州界附近,範圍約6公里,但今年底才會完成,

在年底建置完成之前,歸仁警方已決定增加移動式測速的稽查頻率,不定時地安排勤務,祭出雷射槍,持續性執法,強力取締,盼能遏止「飆風」。

182線龍崎段長度約9.3公里,一路高低起伏,彎道又多,若是駕駛貪快,容易發生車禍,歸仁警方呼籲民眾行經,要記得放慢速度,以策安全,切勿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