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身柯南! 曾玟學PO谷歌街景圖 苗栗鬥狗場「圍片」清晰可見

實際在Google查詢,確實可在該地點找到建有疑似「鬥狗圍片」設施(紅圈處)的相同畫面。(擷取自Google Map街景服務)

實際在Google查詢,確實可在該地點找到建有疑似「鬥狗圍片」設施(紅圈處)的相同畫面。(擷取自Google Map街景服務)

2020/10/07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公館鄉一處貨櫃屋工寮近日爆出虐狗事件,遭疑為非法鬥狗場,日前赴現場勘查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日表示,現有風向企圖將本案導向該處非鬥狗場,他隨即貼出多張現場照片打臉,其中還有Google Map街景剛好拍下工寮組裝起「鬥狗圍片」的畫面,強調「證據會說話」。

曾玟學今在臉書PO文指出,針對鬥狗場一案,目前有奇怪的風向,試圖將本案導向現場非鬥狗場,他強調,「是不是有鬥狗,現場物證和影像會說話,從照片中可看到,現場發現的鬥狗圍片跟過去警方查獲的賭博鬥狗場所使用的完全一樣」。

曾玟學接著化身柯南,貼出Google街景車2019年3月意外拍下的畫面,只見該工寮在當時就已建有疑似「鬥狗圍片」的設施,與其提供的「圍片」照片幾乎一模一樣,秉持查證精神,在GoogleMap服務上進行搜尋,確實在該地點找到相同畫面,目前此街景照片在Google Map服務上都還可見。

曾玟學進一步表示,指控飼主賴姓男子經營非法鬥狗一事,地方上不少人知曉,除了現場證據外,他也已掌握至少5人可指證鬥狗事實。

曾玟學說,就現場線索可明顯看出,該工寮就是個飼養、訓練甚至繁殖鬥犬的地方,「更誇張的是,還聽說會抓野貓來讓鬥狗訓練,實在非常殘忍」,呼籲檢警仔細偵辦。

此為Google街景服務上保存的現場畫面,圖片可點選放大

曾玟學PO出現場拆卸後的鬥狗圍片裝置。(擷取自曾玟學臉書)

曾玟學PO出現場拆卸後的鬥狗圍片裝置。(擷取自曾玟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