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噁男扮大姊姊拐10童裸體直播 還猥褻友人6歲女兒拍裸照

賴姓男子涉嫌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今天被訴。(記者王捷翻攝)

賴姓男子涉嫌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今天被訴。(記者王捷翻攝)

2020/10/06 12:0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年7月本報獨家報導體重破百的賴姓男子以手機遊戲「第五人格」的金皮、紫皮禮物誘拐男、女童直播裸體影片,南檢檢察官林慧美經過半年偵辦,確認有10名被害者,進一步還發現賴男曾在2017年11月趁照顧友人6歲女兒之際,猥褻女童並拍攝裸體影片,檢方今天依據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

會發現賴男手機內的猥褻照片與影片,是因為警方在3月追查一件毒品案時發現,進一步懷疑他的電腦中另有存放類似影片,因此又重新申請搜索票,到賴男家中扣走電腦。

警方打開電腦後,統計約有數10位被害男童與女童,賴男供稱都是先在遊戲社群認識了男、女童以後,以「第五人格」的點數商品金皮、紫皮,「6次視訊送紫皮、8次視訊送金皮、10次視訊送禮包」等話語誘騙對方傳送猥褻視訊,或是賴男也會裝作大姊姊,誘拐男童傳送自慰影片。

如果男、女童拒絕提供視訊,賴男就會恐嚇說要去國小找對方,或是將影片傳出去給朋友、老師與家長看,這樣的手法相當惡劣,引起檢警對賴男不滿,更可惡的是賴男連自己朋友的女兒都不放過,趁著替友人照顧女兒時,猥褻6歲女童還拍片。

在賴男被捕後,記者曾透過賴男的臉書尋找曾與賴男接觸的被害男、女童,但是大多已經把帳號刪除,或是沒有繼續使用,實際上有多少受害者,不得而知。

南檢指出,賴男目前仍遭檢方羈押中,今天起訴並移送台南地院審理,檢方認為被告犯行重大,建請法官繼續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