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青男戲海龜 小琉球正義姐喝止!錄影片報警逮他送辦

刺青男抓海龜的行為全被正義姐拍下(記者葉永騫翻攝)

刺青男抓海龜的行為全被正義姐拍下(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10/04 10:26

〔記者葉永騫/琉球報導〕小琉球昨晚(3日)7點多,1名刺青男在美人洞沙灘抓海龜玩,被正義姐發現出面喝止並錄下影片,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小琉球安檢所立即在燒烤店前找到涉嫌玩海龜的刺青男帶回偵訊,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第18條移送法辦。

中秋節連假,小琉球抓海龜玩的事件不斷發生,昨天上午才發生菲籍移工玩海龜被逮,傍晚又有刺青男也來玩海龜,所幸被1名正義姐發現,大聲喝止「玩夠了嗎?玩夠了嗎?台灣人看不懂中文嗎?」讓刺青男當場停止玩海龜,並辯稱怕海龜擱淺,但也被正義姐打臉說,「你想太多了」,整個過程全都錄下來,並在昨晚向海巡人員報案。

海巡人員從影像畫面明顯看出刺青男有觸摸海龜情況,立刻找到刺青男居住的民宿,再到燒烤店前尋獲騷擾海龜的刺青男,將其帶回調查,而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人員也判定被抓的是保育類綠蠵龜,刺青男則辯稱因擔心海龜擱淺,欲將海龜推入海中,否認騷擾。但全案仍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第18條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海巡署表示,今年小琉球已發生10多起騷擾海龜事件,只要騷擾、碰觸海龜就是罰6~30萬元罰金,遊客一定要特別的注意。

刺青男被正義姐喝阻後還辯稱怕海龜擱淺(記者葉永騫翻攝)

刺青男被正義姐喝阻後還辯稱怕海龜擱淺(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