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從熱氣球「高空重摔」身亡 業者冷喊:不是大事

中國湖南省株洲市2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事件,一名在熱氣球營地打工的男大生從熱氣球上墜落到地面,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湖南省株洲市2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事件,一名在熱氣球營地打工的男大生從熱氣球上墜落到地面,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擷取自微博)

2020/10/03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株洲市2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事件,一名在熱氣球營地打工的男大生從熱氣球上墜落到地面,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驚悚畫面嚇壞現場目擊民眾,沒想到業者竟冷血表示,「沒事啊,沒什麼大事啊」。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湖南省株洲市的悠移莊園熱氣球飛行營地,事發當時熱氣球正在緩慢降落,一名在營地內打工的男大生卻整個人懸空在吊籃外,下秒就從數十公尺高空直接重摔在地面,附近民眾尖叫聲一片,紛紛上前圍觀、打電話報警,但男子經送醫搶救後仍重傷不治。

報導指出,中媒記者致電熱氣球營地的工作人員,詢問相關狀況,未料對方竟宣稱「沒有事故啊」,直到聽到關鍵字才冷血回說:「啊,他是不小心摔到了,就是摔到了,在場地不小心,沒事啊,沒什麼大事啊。」

營地負責人則指出,「我們對工讀生進行培訓時就教授了這個過程,但他(死亡男大生)沒有按培訓的方法去做,就是說當時大家都沒有壓籃子、都鬆手了,但他好像沒注意,還抓住這個籃子,然後跟著熱氣球升上去了。」他也強調目前正在積極安撫死者家屬,並配合調查,絕對會承擔相關賠償責任。

當地警方也透露,已通知死者家屬到場處理後事,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調查。

相關影片請點這

男大生從高空墜落送醫不治。(圖擷取自微博)

男大生從高空墜落送醫不治。(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