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高雄知名酒店、茶行被砸 連中部黑白兩道都繃緊神經

高雄市三民區這家茶行前的黑色休旅車凌晨遭砸毀,事後傳出是與知名酒店砸店糾紛有關。(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市三民區這家茶行前的黑色休旅車凌晨遭砸毀,事後傳出是與知名酒店砸店糾紛有關。(記者方志賢翻攝)

2020/09/30 18:12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高雄市知名酒店及茶行29日凌晨被砸,外傳係因「中部」與「高雄」兄弟間因賭金糾紛衍生,引起中部黑白兩道高度關注,盛傳因中部道上兄弟當天到高雄某賭場贏了上千萬,接著到附近疑與賭場有關的該知名酒店飲酒後,又要到賭場繼續賭遭拒憤而砸店被警方帶回時,期間當地知名茶行叫人送檳榔時順帶「寄話」要「輸贏」,因而引起不滿,找來台南兄弟砸酒店及茶行,雙方後續衝突一觸即發。

針對這起砸店事件,外傳因台中與高雄的兄弟,因為賭金糾紛互嗆,高雄勢力先砸了台中勢力平時聚集的檳榔攤,台中勢力為討回顏面,得知高雄勢力常出入的知名酒店疑與茶行有關,因此糾集人馬衍生砸酒店與茶行的暴力事件。

因事涉道上兄弟間面子問題,加上砸店一方主角是常在台中出入的中部地區道上人物,連帶牽動中部黑白兩道的敏感神經,盛傳因兩名中部兄弟當天南下高雄某百家樂賭場贏了九百多萬,兩人接著到附近疑與賭場有關的該家知名酒店飲酒,席間不滿酒店服務態度不佳摔杯洩憤,接著又要折返賭場繼續賭時遭拒,因而從台南撂人砸酒店。

兩人隨後被獲報警方帶回,偵訊告一段落時,疑與酒店有股東關係的知名茶行,叫人送榔攤給二人時順帶「寄話」輸贏,引起兩人不滿才又糾同台南兄弟砸酒店及茶行;中部道上今天已傳出,兩方人馬已進入「戰備」狀態,後續衝突一觸即發,警方更是繃緊神經,已透過各種管道展開約制,防止黑道火拼危及治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