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街頭大亂鬥砍人砸車 竟是為了1萬元債務「輸贏」

高雄市兩派人馬今天在鳳山區街頭爆衝突,警方晚間查緝22人到案,查出雙方竟是為了1萬元借貸。(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雄市兩派人馬今天在鳳山區街頭爆衝突,警方晚間查緝22人到案,查出雙方竟是為了1萬元借貸。(記者陳文嬋翻攝)

2020/09/22 23:1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兩派人馬今天凌晨在鳳山區街頭爆衝突,警方晚間查緝22人到案,查出雙方竟是為了1萬元借貸,二度互嗆拚「輸贏」,持刀砍人又砸車,造成3人受傷,警訊後將22人移送法辦,吳姓主嫌被檢察官聲請羈押,其餘21人均飭回。

警方調查,衝突原因是曾姓男子透過葉姓友人小額借貸1萬元,不料,曾男拿到1萬元後,不依約繳納利息,葉男還要幫他繳利息,火大到曾男IG嗆聲「快還錢」,讓大家來評理,引發曾男不滿,限期要求葉男刪文,不然就「輸贏」。

葉男事後委託吳男幫忙討債,曾男則由蔡男代為出面,吳男約出蔡男「喬」債務,雙方二度互嗆拚「輸贏」,吳男等人一路跟車,今天凌晨到鳳山區肯德基前,趁蔡男等人路邊集結,還來不及防備之際,吳男等人分持刀棍下車,朝蔡男等人當街追砍,造成3人受傷。

警方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鄭博仁指揮,晚間帶回22人到案說明,警訊後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移送法辦,其中,吳姓主嫌涉嫌教唆,又否認砍人成傷,經檢察官聲請羈押,目前羈押庭尚未審理,其餘21人飭回,警方持續追查在逃共犯。

林男被刀砍傷,逃到賣場求助。(記者陳文嬋翻攝)

林男被刀砍傷,逃到賣場求助。(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