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新住民賺皮肉錢 無奈傾訴「只為養兒」

警方在中和員山路某公寓逮獲越南籍女子秀秀(化名)賣淫。(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中和員山路某公寓逮獲越南籍女子秀秀(化名)賣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9/21 15:3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1歲越南籍女子秀秀(化名)來台多年,身為單親媽媽的她沒有特殊專長,為了養孩子只好賺皮肉錢。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透過網路巡邏,在某公寓逮獲秀秀,她向警方傾訴滿滿無奈,都是為了育兒,警方雖同情,但依法仍必須將其依法送辦。

據了解,秀秀年輕時嫁來台灣,與丈夫相處不睦,最後離婚收場,為了自己和小孩的生活,做過很多工作,工廠、工地等粗活秀秀都不介意,只要有錢賺就好,但孩子漸大,學費、生活費等開銷壓得她喘不過氣,經由同鄉介紹,她便開始了報酬較高的「賣肉」的工作。

秀秀向警方供稱,起初她在三重從事個人工作室,但做沒幾個月就被抓,後來輾轉到了板橋,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最後來到中和員山路這處公寓。警方透過網路巡邏得知線索並前往查緝,也搜出潤滑液、保險套等證據,並將秀秀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秀秀每次以1600元代價為男客進行半套服務,全套服務再加500元,秀秀說因為最近疫情嚴重,來的客人也不多,所以賺得很少,這次再被逮不知道要怎麼辦。警方雖同情,但仍依妨害風化罪嫌,將秀秀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