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夜店爭風吃醋遭潑糞水 嫩妹終於現身述說原委

21歲邱姓女子昨晚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遭黑衣口罩男以整桶糞水淋下。(本報合成)

21歲邱姓女子昨晚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遭黑衣口罩男以整桶糞水淋下。(本報合成)

2020/09/20 20:2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21歲邱姓女子昨晚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遭黑衣口罩男以整桶糞水淋下,狼狽不堪,神隱近一天,終於在傍晚現身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向警提告公然侮辱,邱女做完筆錄後受訪,懷疑是因張姓女友人認為自己搶了她的男人,才會教唆潑糞水。

邱女跟警方說,她不認識淋糞水的黑衣男,但曾與一名張姓女友人,為了一個男人吵了好幾次,上週還在夜店外互甩巴掌鬧上警局,她懷疑是張女唆使,是否因此事遭人報復或有其他原因,警方還在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邱女上周曾在附近夜店,與3、4名女子動手爭執而鬧上警局,最後雙方雖都不提告,但確實都有出手,警方詢後仍依社維法函送偵辦。

警方調查,昨夜10時許,邱女坐在信義威秀影城中庭石椅,正等夜店開門要進去時,突遭黑衣口罩男以糞水朝她頭整桶淋下,附近好心民眾立時拿出礦泉水助她清洗,過程被PO在臉書《爆料公社》,10小時吸引超過2萬人關注及逾8000則留言討論。

PO網民眾寫下「朋友剛才經過信義威秀中庭遇上奇事,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呢?」現場照片雖然已有馬賽克,但仍看的出邱女被潑糞水當時窘樣。有民眾留言「太過糞了吧」、「就算有什麼深仇大恨有必要這樣嗎?」、「這一點都不好笑」、「太誇張了吧,算公然侮辱罪耶」,留言多替邱女叫屈。

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潑糞男子拿著一桶糞水先在威秀北側人行道出現,當確認邱女位置,隨即跑到她身旁犯案,得手後在松仁、松壽路口搭計程車離開,警方還在追查男子身分與下落。

邱姓女子述說遭潑糞經過。(記者姚岳宏攝)

邱姓女子述說遭潑糞經過。(記者姚岳宏攝)

邱姓女子述說遭潑糞經過。(記者姚岳宏攝)

邱姓女子述說遭潑糞經過。(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