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氣爆傳復燃? 消防局:火場溫度高引起冒煙水氣

東海商圈附近民宅發生氣爆,造成4死慘。圖為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9巷11號(圖左停紅車民宅)和12號(圖右燒黑)。(資料照)

東海商圈附近民宅發生氣爆,造成4死慘。圖為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9巷11號(圖左停紅車民宅)和12號(圖右燒黑)。(資料照)

2020/09/20 14:3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東海別墅商圈氣爆案,今天上午傳出餘火復燃,被波及的租屋戶原本打算進屋搶救財物,聽到有人喊失火,被嚇到趕緊奪門而出。台中市消防局指出,現場並不是復燃,而是火場溫度高,加上有不少雜物而引起的冒煙水氣,民眾因此誤傳。

氣爆案中被波及的12號民宅,今天上午傳出1樓後方的廚房又復燃,消防局犁份消防分隊據報也立即趕往噴水降溫,同時也把昨天有起火燃燒的民宅都再噴水,以防有意外發生,並派人在現場警戒。

發生在新興路59巷11號的氣爆,波及到相鄰的9號、13號,以及對面的10號、12號,房屋損壞嚴重,9號、11號、13號的地下室隔間牆幾乎都被震毀,相互連通,屋主損失慘重,若無法處理可能得拆除重建,而且恐怕求償無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