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砂石車追撞後急煞 車頭停在機車前...倒地女騎士逃死劫

遭撞機車倒臥在砂石車車頭前方。(記者王俊忠翻攝)

遭撞機車倒臥在砂石車車頭前方。(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9/16 18:2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與健康路口於16日上午發生1起驚險萬分的車禍,1輛大型砂石車行經此路口要右轉時,撞上同向也要右轉的1輛機車,66歲女騎士與機車人車倒地,砂石車司機緊急煞車,幸未輾過機車,女騎士命大逃過一劫、雙腳擦挫傷送醫無大礙,肇事原因與相關責任由警方調查處理。

南市警六分局調查,南區中華西路與健康路口於16日上午9點多發生這件驚險車禍,1輛由31歲黃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沿南區健康路外側車道西向東方向行駛到中華西路口時欲右轉,砂石車從後方撞上同向由66歲吳姓婦人騎乘的機車,吳女當場人車倒地,黃姓司機撞上機車後隨即緊急煞車,砂石車的車頭剛好停在機車前面沒有輾壓而過。吳女雙腳擦挫傷,被送醫治療、幸無大礙,已出院回家休養。

警方獲報到場管制交通,並勘查測繪車禍現場及蒐證,同時對涉肇事的雙方進行酒測,黃姓司機與吳姓女騎士酒測值都是零、無酒駕情事。

案發時有網友目擊車禍,即拍照PO上臉書社群,提醒其他用路人繞道行駛,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大為吃驚,也為女機車騎士安危擔憂。市警六分局提醒民眾,行經路口請注意車前狀況,機慢車與小型車應遠離大型車輛,因為大型車視線死角多,靠近易發生危險,另大型車司機也應注意行車安全,禮讓直行車,勿搶快以免肇事釀禍後悔莫及。

遭撞機車倒臥在砂石車車頭前方。(記者王俊忠翻攝)

遭撞機車倒臥在砂石車車頭前方。(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