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漁港瘋狗浪噬釣客再添1死 李姓男子遺體今尋獲

今上午2點55分,有民眾發現,在大溪漁港防坡堤發現1具遺體。(記者林敬倫翻攝)

今上午2點55分,有民眾發現,在大溪漁港防坡堤發現1具遺體。(記者林敬倫翻攝)

2020/09/16 17:2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大溪漁港北堤,7日有多名釣客被瘋狗浪捲入海中,導致4人死亡,1人命危,在醫院搶救中,如今事件仍餘波盪漾;今下午2點55分,有民眾在漁港防坡堤發現一具遺體,立即報案,消防人員與岸巡趕往現場處理,經李男父親指認,確認為當天失蹤的李姓釣客,全案再添1死。

宜蘭縣警察局蘇澳分局11日接獲29歲李姓釣客父親報案,表示李男7日起即未返家失蹤,無法聯絡上,經詢問李的游姓工頭後,才確認於7日當天,李和游一起到大溪釣魚,至今未歸。

據了解,由於游姓工頭當天也被瘋狗浪捲入海中,但自行上岸,未登錄在搜救名單內,當天才無法立即獲知李男也失蹤。

岸巡與消防人員今接獲民眾報案,在大溪漁港東堤發現一具遺體,立即找來李男的父親前往指認,經李男父親查看,依照右胸前刺青特徵,確認李男身分,讓大溪瘋狗浪噬釣客案,變成5死1命危。

由於遺體位置在堤防下的海岸邊,難以抵達,岸巡人員也請漁民協助,搭乘膠筏前往遺體發現處查看,並用長臂板裝載遺體,以人工接力的方式將遺體拉起至堤防上,後續交由家屬處理。另外,當天被救起後命危的劉姓釣客,至今仍在聖母醫院,與死神拔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