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酒沒喝 醉漢尾隨進摩鐵砸車傷人、見到警察高舉雙手「投降」

惡徒見到員警持警用甩棍,立刻丟掉棍棒,高舉雙手投降。(記者張瑞楨翻攝)

惡徒見到員警持警用甩棍,立刻丟掉棍棒,高舉雙手投降。(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9/15 12:3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請慎選酒友!台中市劉姓男子與莊姓女友,今天凌晨喝酒時,認識張姓男子,雙方成為暫時的酒伴,不料,去疑似張男敬酒時,不滿劉男沒喝,遂心生怨憤,尾隨這對男女到汽車旅館,叫來張姓朋友,持棒球棍砸車傷人,警方馳抵時,掏出警用甩棍,兩名張男立即丟棄棒球棍,高舉雙手「投降」,依毀損罪與傷害罪嫌法辦。

台中市警局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調查,41歲的劉男,與35歲的張女,今天凌晨喝酒時,認識28歲的張姓男,不料,張男卻認為,他敬酒時,劉男沒有喝,似乎看不起他,見兩人驅車離去,他遂跟蹤到汽車旅館,並叫來同樣姓張的朋友(30歲),持棒球棍毆打劉男與張女,兩人受輕傷,再持棍棒砸車。

南屯所員警很快馳抵汽車旅館,見兩人持棒球棍,員警立刻掏出警用甩棍,卻沒想到兩人立刻丟掉困棒,高舉雙手「投降」,傷者提告之後,警方依依毀損罪與傷害罪嫌法辦,至於張男動手傷人之因,警方語重心長說,「很瞎,請慎選酒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