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涉性侵同班同學 校長為造成社會紛擾鞠躬道歉

涉性侵同班女同學的男學生已辦好休學,校長針對該案造成社會紛擾,90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記者陳鳳麗攝)

涉性侵同班女同學的男學生已辦好休學,校長針對該案造成社會紛擾,90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記者陳鳳麗攝)

2020/09/11 16:3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某高中男學生涉性侵同班女同學,還拍不雅照,男學生已在10日辦休學,校長連3天幾乎不眠不休處理各種狀況,仍止不住網友攻擊,他今天在學校就該案件造成社會紛擾鞠躬道歉,強調未來會努力輔導兩名女學生,也讓其他學生了解該案校方處理的方式。

因為被網友爆料,網友矛頭全指向校方1年前就知道卻不處理,學校遭到大批網友攻擊,昨天先關掉臉書粉專,今天中午則在校網發表6點聲明,把學校獲報與處理方式說清楚,並請大家為了保護學生,能讓該案回歸司法和教育面處理,也不要再散布不實的訊息,對學生造成二度傷害。

校長今天也對此事造成社會紛擾,90度鞠躬向社會道歉,也請大家能讓學校的學生安心上課,老師有心力去輔導受傷的被害學生,並對其他學生進行說明和輔導。

他也強調,校方在第一時間就啟重性平通報和調查,但為保護學生無法透露太多。

校方人員透露,校長承受壓力很大,但他一直強調「勇敢面對,把事情處理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