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霸王餐怪客又出來騙 店家PO出怪客穿著長相

唐姓男子沒錢吃飯,穿著卻光鮮亮麗,到處在汐止一帶餐館吃霸王餐,讓不少店家蒙受損失,昨又有一家麵店,看他穿著體面,又挨詐500多元餐費,好心在臉書PO文提醒店家小心提防!(記者林嘉東翻攝)

唐姓男子沒錢吃飯,穿著卻光鮮亮麗,到處在汐止一帶餐館吃霸王餐,讓不少店家蒙受損失,昨又有一家麵店,看他穿著體面,又挨詐500多元餐費,好心在臉書PO文提醒店家小心提防!(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9/11 11:11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新北報導〕唐姓男子沒錢吃飯,穿著卻光鮮亮麗,在汐止一帶餐館到處吃霸王餐,讓不少店家蒙受損失,昨又有一家麵店,看他穿著體面,又挨詐500多元餐費,好心在臉書PO文提醒店家小心提防!

汐止警方指出,這名吃霸王餐慣犯是51歲的唐姓,今年4月至7月間,已有4次跑到麵館吃完餐後不付錢的紀錄;警方受理後已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想不到唐男又重施故技。

唐男昨晚向汐止區忠孝東路上夕心食堂點了500多元餐點外帶,取餐時,謊稱忘了帶錢包,店家好心讓他把餐點帶走,等他回來付錢,想不到就一去不回。

店家事後在臉書PO指出,點餐沒付錢的中年男子,穿著與網路上流傳專吃霸王餐的唐男一樣,黑白相間的上衣,戴著眼鏡、鴨舌帽,身上還有濃濃的香水味,想不到穿著如此體面,竟是專吃霸王餐的怪客,提醒汐止商家提防此人。

由於昨晚被騙店家,尚未向警方報案;汐止派出所今天獲知後,已主動前往了解,提供唐男資料供店家指認,依法究辦。

警方指出,唐男7月間,跑到汐止區樟樹二路一家麵館,點了水餃、麵、湯一共300元,要付錢時卻告訴店家:「可以不可以先欠著!」店家不甩他,立即報案逮人。

汐止警方呼籲,唐男不只點完餐後賒帳不付錢,還會跟店家說忘了帶錢,或謊稱錢包不見了,提醒商家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