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脫光三點全露大鬧淡水World Gym 只因不爽「愛貓禁入」

新北市淡水簡姓婦人裸身大鬧World Gym淡水店,事後被強制送醫。(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淡水簡姓婦人裸身大鬧World Gym淡水店,事後被強制送醫。(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9/10 10:4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簡姓婦人背著寵物貓想要進入World Gym淡水店,店員拒絕她進入,未料她竟情緒失控,辱罵、打傷施姓女店員,店員湧上壓制她,簡婦死命掙脫,發狂式脫掉全身衣褲,裸身在健身房內胡鬧50分鐘,還對外籍教練大罵Shit,警、消將她強制送醫,才化解鬧劇;健身館透露,簡婦因類似違規,上月已被註銷會員資格,目前除協助員工提告,也將全力維護會員權益。

World Gym會員透露,這名抱貓婦人4日晚間想進入World Gym淡水店,因健身房規定無法帶寵物入館,56歲簡婦不滿要入店健身,卻遭店員阻擋,她猛捶、踹踢32歲施姓女店員,更對她罵髒話,看不過去的同事衝上前壓制簡婦。

未料簡婦死命掙脫後,氣得脫光全身衣物,裸身在店內咆嘯,嗆聲要告倒World Gym,讓你們開不下去,連店內外籍教練看不過去上前勸阻,也遭簡婦大罵「you are shit」,外教為了店內和諧,刻意躲避她,簡婦竟還追著他不斷辱罵,還在店內兜圈圈大鬧,讓當時運動的會員們運動興致大受影響。

簡婦變本加厲,不但裸身使用器材,口中還振振有詞,會員們目擊她脫序行徑,她還挺出胸部,或刻意深蹲露出下體,現場會員見狀向店家申訴,店員們為顧及會員權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喝斥簡婦仍不停止,會同消防員替她穿上衣物,再強制送醫;據了解,簡婦沒有強送紀錄,這次經評估後,送醫治療。

據透露,店家告訴警方,簡婦原為會員,但之前也曾因想帶寵物貓入館,違反店內規定起爭執,店方依約終止合約,今年8月間註銷她會員資格,未料她4日又帶著寵物想進入,再與店員口角,還打傷女店員,導致腳部受傷,店家也支持員工對簡婦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記者詢問World Gym總公司,但暫未獲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