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員秘錄女傷患建「胸奴」合輯?督察、政風介入調查

PTT、臉書近日有網友指控,屏東縣政府消防隊有人使用密錄器錄下女性傷者的胸部,還將照片以「胸奴」為名建立合輯,供所有隊員觀看。(擷取自屏東縣消防局官網)

PTT、臉書近日有網友指控,屏東縣政府消防隊有人使用密錄器錄下女性傷者的胸部,還將照片以「胸奴」為名建立合輯,供所有隊員觀看。(擷取自屏東縣消防局官網)

2020/09/09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臉書近日有網友指控,屏東縣有消防隊員使用密錄器錄下女性傷者的胸部,還將照片以「胸奴」為名建立合輯,供所有隊員觀看。對此,被點名的屏東消防分隊分隊長澄清並無此事。目前全案已由屏東縣消防局督察科和政風室介入調查。

爆料者日前透過臉書、爆料PTT,表示屏東分隊消防員錄下車禍女傷患胸部影片,並做成合輯取名「胸奴」,放在值班台電腦供隊上人員觀看,眾人並對該女身材指指點點。爆料指控該小隊藏汙納垢,並稱如果女傷患要提告,他願意當作證人。爆料者並在文中替一名消防隊員打抱不平,稱該隊員遭到隊上全體排擠。

綜合媒體報導,消防隊分隊澄清並無此事,也沒有「胸奴」合輯。分隊表示,該隊員與爆料者是在一次救援認識,之後爆料者就常來對上找隊員,由於該隊員已經在今年4月被調離,希望雙方能出面說明,另外,目前此案也已經移交督察科與政風室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