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狗浪捲人》宜蘭10釣客落海 4死、1重傷、3輕傷

宜蘭大溪漁港外海,今天下午又發現1人漂浮,直升機吊掛撈起。(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蘭大溪漁港外海,今天下午又發現1人漂浮,直升機吊掛撈起。(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0/09/07 16:37

[記者江志雄、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大溪漁港今天有大批釣客遭突如其來大浪捲入海,目前確認10人落海,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3人輕傷。

另有1人拒絕就醫 1人自行上岸離去

宜蘭縣消防局統計,今天上午得知8人落海,1人拒絕就醫,有7人送醫,4人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其中2人送到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半小時後不治,1人轉送羅東聖母醫院急救恢復呼吸心跳,昏迷指數3,送進加護病房觀察,1人由直升機吊掛送至台北松山醫院,最終急救無效。

其他3名輕傷者,分別在陽大附醫、蘭陽仁愛醫院、礁溪杏和醫院接受治療,下午3點15分,直升機在事發海域又發現1人在海面上漂浮,經過吊掛上岸確認死亡,裝進屍袋處理。

消防局處理的落海釣客有9人,據了解,事發後,有1名落海釣客爬上岸先離去,未被列入統計名單,落海人數應為10人。

今天宜蘭外海受海神颱風影響,出現湧浪,有釣客目擊事發當下,1波瘋狗浪就將所有人捲入大海「真的太可怕!」

落海的釣客是在大溪漁港北側堤防釣魚,今上午10時許遭浪捲走,據其他目擊者指出,當時有約20人在該處釣魚,至於有無其他釣客落海,搜救人員仍在外海搜尋。

目擊民眾說,今天風浪雖然較小,但浪況依然不穩,連當地人都不敢上堤釣魚,仍有釣客甘願冒險,尤其入夜後釣友人數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