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走金錢豹酒客喬債務出人命 兇嫌致電警︰不小心打死人怎辦?

2名被害人自酒店後門被帶走上車。(記者許國楨攝)

2名被害人自酒店後門被帶走上車。(記者許國楨攝)

2020/09/06 17: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2名廖姓男子4日凌晨在中市金錢豹天上人間酒店被多名男子帶走,疑因債務糾紛協商未果竟出人命,兇嫌直到隔天晚上打電話給中市1名刑警,表示喬債務不小心打死1人,1人重傷「怎麼辦」,刑警當下要求先將傷者送醫並趕往醫院,帶回2名兇嫌製作筆錄,同時通報南投警方接續處理,全案因此曝光。

台市刑警大隊今天下午表示,該案緣起於昨天晚上10時許,偵四隊1名刑警接獲黃姓嫌犯以電話自行申告犯罪事實,供稱4日凌晨自中市南屯區開車帶2名廖姓被害人,前往南投縣水里鄉水里路一處民宅協商債務,期間因故起爭執不小心打死其中1人,另1人則是重傷。

此時該名刑警心中雖暗自一驚仍強作鎮靜,要求先將重傷者送醫,對方反問,不是當地人也不曉得送哪裡,刑警初步詢問是否有血流不止等傷勢後,當機立斷要對方將傷者送往台中榮總,隨即也趕到醫院等候,除將載送傷者的羅姓及陳姓2名共犯帶回製作筆錄,同時問明案發地迅即通報南投警方前往查處,今天上午將人犯解交南投縣集集分局接續偵辦。

據了解,本案因28歲黃姓主嫌與廖姓死者因投資糾紛心生嫌隙在先,4日凌晨黃嫌得知2名被害人接獲友人邀約,中途才進入酒店包廂,沒多久黃嫌等人也進入包廂,雙方聊了幾句後,2名被害人就跟著兇嫌等人走出包廂,一行人從酒店後門離去,沒有起爭執,也看不出有被脅迫或強行押走狀況。

未料眾人一同驅車前往案發地民宅喬債務,卻因協商不成爆發衝突,造成廖男受棍棒毆打重傷致死,其廖姓友人全身多處毆傷,四肢骨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