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疑畫面曝光! 兇嫌疑提女童遺體放後車廂 檢警追查「另2人」

陳男6月7日當天拎著女童返回住處,當晚9時許提著大提袋走出,疑似裝女童遺體,且其把提袋放入車子後行李廂時,有2人也站在車子旁。(圖擷取自張瑞楨翻攝影片)

陳男6月7日當天拎著女童返回住處,當晚9時許提著大提袋走出,疑似裝女童遺體,且其把提袋放入車子後行李廂時,有2人也站在車子旁。(圖擷取自張瑞楨翻攝影片)

2020/09/05 11:1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台中4歲女童被虐殺埋屍於南投縣一案,涉案人母親與陳姓男友都已羈押,涉嫌虐打4歲女童致死再埋屍的陳男,6月7日當天拎著女童返回住處,當晚9時許提著大提袋走出,疑似裝女童遺體,且其把提袋放入車子後行李廂時,有另2人也在場,是否是女童母親彭女和陳男昔日獄友蔡男,尚待釐清。南投檢方表示,不排除是提著女童遺體的可能性,檢警也掌握該部分影像的線索,歡迎熱心民眾能提供更多資訊,讓女童能入土為安。

37歲陳姓男子與彭姓女友同居在台中市大里區,先前即傳出女童死亡時間可能是6月7日,而昨日陳男住處巷子的監視器影像曝光,可看到女童被光頭陳男粗魯地單手提起,另一手拿著可能裝著女童衣物用品的包包進入巷內。晚間9時許再看到光頭陳男提著大提袋走出來,疑似是女童的遺體。

另有監視器畫面拍到陳將提袋放入車後行李廂,車子左側有兩個人,後行李廂還放著其他袋子,疑似祭拜用的金紙及香。據傳3人是一起開車到南投縣名間鄉陳男的老家,惟埋屍日有可能並非7日深夜,而是另外的日子,且3人一起去。

對陳男提大提袋及車子旁邊站著的兩個人,疑似是女童母親彭女和陳男昔日獄友蔡男的影像曝光,南投地檢署表示,這影像警方也有調閱,檢警已掌握該部分影像的線索,不排除袋子裝女童遺體和蔡彭兩人同行的可能性。檢警會針對各種資訊整理、細查,盼能儘速釐清真相。

據側面了解,今年2月陳男帶女童外出,女童頭顱破裂一度住進加護病房,並住院1個月才康復。陳男辯稱是倒車不慎撞到女童,惟女童頭部的傷不像是車子碰撞造成的傷勢,可能是陳男凌虐手法。該部分檢警未證實,表示女童2月受傷的確有疑點,將會深入調查。

畫面拍到一名男子提著一袋東西到車上。(圖擷取自張瑞楨翻攝影片)

畫面拍到一名男子提著一袋東西到車上。(圖擷取自張瑞楨翻攝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