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遭恐怖車禍波及 第一句話讓網友都笑了

1對夫妻在台南被車禍波及,樂觀態度讓網友都笑了。(圖取自FSC粉專)

1對夫妻在台南被車禍波及,樂觀態度讓網友都笑了。(圖取自FSC粉專)

2020/09/04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南區西門路1段與新興路口在今天上午9點26分許,1輛大型砂石車撞擊分隔島路燈後衝入民宅騎樓,當時被波及的對向車道汽車駕駛人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夫婦事發後分別高呼「我們還活著耶!」、「我們可以換車了!」,讓網友笑翻。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在事故發生後,派遣南門分隊救助車輛、東門、公園分隊等救護車前往處理,9點29分南門車組到達現場時,發現砂石車撞入民宅騎樓,該案除了有汽車駕駛人受到波及,還有機車騎士受傷,砂石車司機被救出後沒有大礙,所幸無人死亡,駕駛人酒測值0,警方正在調查車禍原因。

臉書粉絲專頁「FSC」公布遭波及的汽車行車記錄器,該車在上午9點25分行經西門路一段,駕駛人妻子當時似乎正在討論逛街地點,不料都還沒想出結果,對向砂石車就把分隔島路燈撞倒,路燈直接打在汽車上,擋風玻璃全碎,車內兩人都發出尖叫聲,不料妻子定驚後第一句話竟然是:「我的天啊!老公我們可以換車了!」

駕駛人當下也不敢置信地告訴老婆:「我們還活著耶!」妻子則回答:「對呀!」接著催促丈夫趕快報警,同時又繼續喃喃自語說「我們可以換車了!好險不是老婆開的,我們趕快離開這危險的地方,哇我還活著耶!」

不少網友認為,這對夫妻相當「樂天」,在經歷重大車禍之後竟然可以迅速「往好處想」,也有網友留言指出「修養超好,一句髒話都沒有」、「雖然是最忠懇的一句話,但是這角度搞不好連老公都可以一起換了欸!」、「這妹子的EQ真高,要是我老婆,他(駕駛人)祖宗十八代就完了」。

相關影音

一輛砂石車撞進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的兩處民宅騎樓。(記者王俊忠翻攝)

一輛砂石車撞進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的兩處民宅騎樓。(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