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前打架 南市5分鐘14警集結逮7人

台南一間酒店凌晨傳出鬥毆,警方5分鐘瞬間集結壓制。(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一間酒店凌晨傳出鬥毆,警方5分鐘瞬間集結壓制。(記者王捷翻攝)

2020/09/03 22:4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3日凌晨發生一件酒店前鬥毆事件,起因外地兄弟到酒店捧場衍生的事故,據了解是因為酒店出口空間狹窄導致人擠人,加上雙方都喝了酒才演變成衝突,警方聞訊後啟動快打部隊,2分鐘內就有一網警力到場,5分鐘集結了14名警力,瞬間壓制在場7人,還有一人送醫救治,7人酒醒後訊後以刑法150條聚眾鬥毆移送。

據了解,該酒店由於消費較為便宜,因此客人層次落差較大,時常衍生事故,曾經還有酒店少爺因吸毒當街暴斃的案例,是警方頭痛的店家,3日凌晨傳出打架事件,雖然快打部隊有強勢作為,但疑似在高階警官調動前夕,還不敢張揚此事,讓基層警員勞苦奔波卻未得到警局表揚。

這件鬥毆事件,疑似是因為兩派人馬要離場時在出口處推擠衍生,從外地來酒店捧場的人馬,與另一派人馬不相識,但雙方都已經喝酒喝了3小時以上,當時又有酒店小姐在旁,因此一時逞凶才導致事件擴大,還有一人因此受傷。

警方獲報後在2分鐘內一網警力就抵達,接著鄰近的派出所在5分鐘內也支援,共有14名警力到場,雖然當時雙方已經沒有鬥毆情勢,警方還是帶回7人回所,訊後以聚眾鬥毆、傷害罪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