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連鎖賣場停車場遭3惡煞持棍棒痛毆 網友驚呼「棒球快閃運動」

發生鬥毆的賣場停車場平時人車往來頻繁,嫌犯光天化日下動手打人,十分囂張。(記者佟振國攝)

發生鬥毆的賣場停車場平時人車往來頻繁,嫌犯光天化日下動手打人,十分囂張。(記者佟振國攝)

2020/09/03 14:2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的大型連鎖賣場停車場,昨天下午發生鬥毆事件,3名年輕人紛持棍棒一路追打1名戴安全帽的男子,將對方逼到角落,手中棍棒仍持續向對方招呼,全程被後方路過自小客車行車記錄器拍下,畫面今天曝光,警方獲報循線查獲涉嫌動手打人的李姓、厲姓少年及22歲徐姓男子,據了解,雙方先前曾發生行車糾紛,詳細原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4點多,28歲的徐姓男子準備騎機車從信義路連鎖大賣場的停車場離開,突然有3個人持棍棒將他攔下接著就是一陣毒打,徐男逃到對面道路角落,3人還是一路追打,導致他全身多處擦挫傷,過程全被後方路過自小客車行車記錄器拍下。

畫面PO上網路「爆廢公社」,引起網友熱議,網友驚呼「是棒球快閃運動喔?」、「又是屁孩亂打人!」、「被打的打都不還手是因為對方是屁孩嗎?」

警方表示,當下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涉嫌打人的3名年輕人已共乘1部自小客車逃逸,經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查獲參與鬥毆的17歲李姓、15歲厲姓少年,以及22歲徐姓男子與開車接應的24歲彭姓男子,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進行偵辦。

這4人供稱與被害人先前發生行車糾紛,記下對方的機車車號,昨天下午在連鎖賣場停車場發現其機車,決定守株待兔教訓對方,但被害人則稱之前與人發生糾紛,但不確定是不是這幾人,雙方說詞不一,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連鎖大型賣場停車場,昨天下午4點多發生鬥毆事件,3名男子紛持棍棒追打1名男子,全程被後方轎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記者佟振國翻攝)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連鎖大型賣場停車場,昨天下午4點多發生鬥毆事件,3名男子紛持棍棒追打1名男子,全程被後方轎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記者佟振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