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視館長 陳柏惟:子彈打的是台灣的言論自由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左1)與立委王定宇(左2)前往探視遭槍擊的館長(右2),認為3顆子彈打的是台灣的言論自由。(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左1)與立委王定宇(左2)前往探視遭槍擊的館長(右2),認為3顆子彈打的是台灣的言論自由。(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2020/09/01 19:5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引發社會關注,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也前往醫院探視,並在臉書貼出他和王定宇立委一起探視館長的照片,強調雖不會同意他說的每句話,但館長之所以能暢所欲言,就是台灣自由的珍貴,並說這3顆子彈,打的不只是館長,更是台灣的言論自由,希望相關單位查個水落石出。

陳柏惟在臉書表示,館長一向以直言不諱著名,自己雖然不會同意他說的每句話,但他認為,館長之所以能不分對象,暢所欲言,就是台灣自由的珍貴之處,並說當館長罵民進黨時,小英總統還送酒叫他繼續罵。

不過,如今館長不知得罪到誰,比藍綠都還兇狠的人,強調這3顆子彈,在講話最大聲的人身上打出7個孔,打的不只是館長,更是台灣的言論自由。並透露探視館長後,從館長那裡得到3個結論,就是「不能讓為台灣說話的人噤聲、不排除任何行兇可能、不會在術後變胖」。

陳柏惟說,這次槍擊是全國矚目的事件,他和館長都期待水落石出,目前中央、地方相關單位已進行分工,同時不預設立場辦案,且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自己將會持續關心案情的後續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