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學妹未成 18歲男「連環計」逼學妹拍裸照被判刑3年7月

示意圖。

示意圖。

2020/09/01 11:1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18歲賴姓男子追求高職學妹A女未成,去年11月在IG社群匿名張貼文章,指A女跟男生去開房間,敗壞校譽,A女看到後恐慌,賴男在IG上又以暱稱「王x寶」,謊稱可幫A女處理此事,傳訊給她「對方說除非你不要命了」,要求A女自拍胸部、私處、穿內衣及用手抓胸等裸照影片;A女後來告訴父親,報警處理,調查後由嘉義地檢署起訴,嘉義地方法院日前依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處賴男有期徒刑3年7月,沒收手機、sim卡和相關影片、照片檔案。

賴男去年11月15日用手機匿名貼文,並在11月19日到20日之間脅迫A女拍攝猥褻照片和影片;法院認為,案發時A女為未滿18歲少女,賴男也知,他匿名張貼不利A女名譽的文章,又假冒他人傳訊「沒命而已」、「如果妳想保命的話」、「你如果想活命的話」、「對方說除非你不要命了」給A女,讓她心生畏懼,自拍30張照片和3段影片,呈現內衣、裸露胸部或裸體照片,已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36條第3項之脅迫、詐術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

法院考量賴男案發時剛滿18歲,年輕氣盛,因一時衝動無法控制而犯案,犯後坦承不諱,態度良好,已有悔意,與A女及A女父親達成和解,判他有期徒刑3年7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