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濱快嘉義布袋段貨櫃車翻覆 受困駕駛頭顱變形死亡

貨櫃車翻覆後橫跨兩個車道,造成交通壅塞。(記者蔡宗勳翻攝)

貨櫃車翻覆後橫跨兩個車道,造成交通壅塞。(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0/08/30 19:53

首次上稿 19:30
更新時間 19:5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北上272公里處(靠近布袋交流道匝道口),今天傍晚發生一輛貨櫃車疑因追撞停在路肩事故自小客後翻覆,貨櫃車駕駛被拋出車外壓在車頭下,經出動吊車才脫困,但頭顱變形肢體彎曲、明顯死亡;自小客車車上2人則已下車待援,幸運只受輕傷,拒絕送醫,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嘉義縣消防局是在今天傍晚5時7分獲報,指台61線北上272k處有一輛貨櫃車翻覆,造成駕駛1人受困OHCA,派出布袋、東石分隊前往搶救,發現被壓在車頭底下的駕駛已無生命步象,由於車體過大,由員警請求吊車支援,於6時38分許將貨櫃車拉高,消防隊員趕緊救出駕駛,但已氣絕多時而未送醫,現場交由員警處理。

警方初步了解,55歲的游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事故路段時,先不慎撞及路中護欄後失控彈至道路外側,自小客游姓駕駛及莊姓乘客下車,於後方指揮疏導交通,結果由55歲柏姓男子駕駛的貨櫃車,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撞及自小客後方,致貨櫃車失控翻覆,柏男彈出車外,被曳引車車頭壓住死亡。

目前台61線北上車道全線封閉,管制車流從南鯤鯓交流道下去走台17線側車道。

貨櫃車翻覆,出動吊車救援,但駕駛脫困時已明顯死亡。(記者蔡宗勳翻攝)

貨櫃車翻覆,出動吊車救援,但駕駛脫困時已明顯死亡。(記者蔡宗勳翻攝)

貨櫃車翻覆,駕駛被壓在車頭下,救出時頭顱變形、明顯死亡。(記者蔡宗勳翻攝)

貨櫃車翻覆,駕駛被壓在車頭下,救出時頭顱變形、明顯死亡。(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