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重機騎士 北宜公路失控摔落邊坡不治

重機摔落北宜公路邊坡。(記者徐聖倫翻攝)

重機摔落北宜公路邊坡。(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8/30 14:3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18歲廖姓男子今上午8許騎乘普通重型機車行經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在33.2公里處左彎道因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摔落邊坡,手、胸均有擦挫傷,左腳也骨折,送醫急救後發現臟器出血情形,至中午仍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現場並沒有監視器,就現場撞擊狀況看來,廖男人車一起摔落邊坡,但人倒地位置離撞擊點很近,機車則是滑了約10公尺遠,不排除廖男在撞擊當下,人還另撞擊到了其他障礙物,因而導致內出血,才會外傷不明顯卻斷送性命。

救護人員第一時間到場將廖男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最終仍無力可回天。據了解,當時另有同向的計程車行駛廖男旁邊,警方也將約談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另醫院現已進行抽血,將檢測廖男是否有酒駕情形,明日將對廖男遺體進行相驗後再發還家屬進行身後事辦理。

後方騎士拍下廖男摔落邊坡瞬間,警方另將約談行駛在旁的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記者徐聖倫翻攝)

後方騎士拍下廖男摔落邊坡瞬間,警方另將約談行駛在旁的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