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怎麼開的?老婦開豪華休旅車進窄巷…翻車、塞住巷道

休旅車側翻堵住窄巷。(記者王俊忠翻攝)

休旅車側翻堵住窄巷。(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8/30 12:0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名年約60歲的婦人於昨晚8點多駕駛市值200多萬元的休旅車,行經南區大同路2段482巷內時不慎接連擦撞停在路邊的兩輛小客車,造成休旅車翻車,駕車的婦人爬出車外、沒有受傷,但自己都嚇呆了!其女兒乘客頭部受到挫傷、送醫治療。處理交警表示,婦人應是撞車後緊張的把方向盤打得太大力,造成側翻車、堵住巷道。

據警方了解,婦人在巷內轉彎時未注意到車前狀態,先擦撞一輛黑色小客車的左後輪位置,接著又擦撞到第二輛小客車的左前門,這時婦人可能過於緊張,方向盤打的太大力又有打錯情形,整輛車從左側側翻、橫躺路面,把狹窄的巷弄塞住,婦人爬出車外、自己都嚇呆了!

「這車子是怎麼開的?」,到場處理員警見狀百思不解這巷子不寬,怎麼會開到翻車?圍觀民眾也納悶說是在表演特技嗎?這起車禍將狹窄的巷子封閉約2小時,等到拖吊車把休旅車吊離現場,才恢復人車通行。

南區大忠里長許智雄接到通報、到場了解「撞況」,他見狀也不禁發出驚嘆聲說,該處為狹窄巷弄,加上單側停車,車子開不快,怎麼會開到翻車?婦人驚魂未定的說,連自己也搞不清楚怎會如此?她說,住在東區,開車外出,行經該地不慎先擦撞1輛停在路旁的黑色轎車左後輪,車子側翻後又擦撞到另輛轎車左前門。她嚇得冒出一身冷汗,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為婦人酒測,酒測值是0,警方調查車禍肇事原因與經過,以釐清責任。

休旅車側翻堵住窄巷。(記者王俊忠翻攝)

休旅車側翻堵住窄巷。(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