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中槍 斥資2億元台中旗艦館9/1開幕生變?

館長陳之漢自稱斥資2億元的台中旗艦館,其建築背景頗複雜,警方將加強安全維護。(記者張瑞楨攝)

館長陳之漢自稱斥資2億元的台中旗艦館,其建築背景頗複雜,警方將加強安全維護。(記者張瑞楨攝)

2020/08/29 20: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昨天被槍擊的成吉思汗健身館「館長」陳之漢,去年斥資2億元到台中市「插旗」,籌備台中旗艦館時,自稱被台中黑道恐嚇,警方函送廖姓男子,但台中地檢署不起訴,外界將兩事連結,指開槍的幕後策劃者,是不滿館長擋人財路的台中黑道,對此,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否認聽聞此說,強調沒有接獲台中黑道主導介入槍擊案的任何情資或訊息,但會維護台中旗艦館安全,至於該館是否如期於9月1日開放預約參觀(開幕)?工作人員說,沒有接到延期通知,應能如期舉辦。

館長陳之漢去年確實曾自認被台中黑道恐嚇,他去年10月於臉書直播中,指台中黑道份子到裝修中的台中旗艦店,對施工人員威脅「做生意小心一點」、「準備40、50人慶祝生意興隆」、「派少年仔天天去」,中市五分局調查,尊龍理容KTV的建築承租人廖姓男子,與股東等人有金錢糾紛,他想繼續承租此建築物,卻被陳之漢租走,廖男宣稱沒恐嚇,只是想告訴陳之漢,此建築物仍有民事糾紛,租下後可能會有營運上的麻煩,台中地檢署以罪證不足為由,裁定不起訴處分。

台中旗艦館的建築物,背景頗複雜,前身是尊龍理容KTV,股東或經營者之間,確實有財務糾紛,中市警局第五分局強調,9月1日該館開放參觀(開幕)時,會加強巡邏與安全維護,維護該館正常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