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疑遭性騷犯開槍 立委:可能是設計好找理由給他難看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在新北市林口遭歹徒連開3槍,消防救護員為他救治期間,不斷哀嚎。(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在新北市林口遭歹徒連開3槍,消防救護員為他救治期間,不斷哀嚎。(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2020/08/28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於其經營的健身房林口旗艦館外遭連開三槍,警方初判,歹徒是涉嫌性騷擾館長的劉嫌,因私怨從館粉變槍擊嫌犯,全案仍待偵訊劉嫌釐清。對此,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性騷擾事件,「可能是設計好,找理由給館長難看!」

鄭運鵬上午在臉書表示,「起床看到館長被開槍的新聞,祝福他早日康復,猛男一定挺得過去。」並針對治安問題提出5點看法:這是突發的個別事件,而且非常個人化,不能以此評判哪個縣市治安不好;台灣本來就是治安很好的國家(只是交通秩序散漫),從國際觀光客對台灣的評價就可以了解。

鄭運鵬說,希望每次發生這種個別治安事件,民代名嘴政黨不要妄自菲薄,開始抨擊治安敗壞,要求什麼亂世用重典,真的來亂的就是這種論調;從這事件也可看出,台灣不是誰當市長、縣長,當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也不可能完全不發生治安事件;優秀的警政首長,是在降低組織犯罪的發生機會。

鄭運鵬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表示,他認為應該要就事論事,警檢要去查槍枝來源,至於有網友說嫌犯去摸館長一事,「可能是設計好,找理由給館長難看」,此舉可能是要讓法院判決有前因可循,最後會判得比較輕,但「後面組織犯罪去偵破更重要」。

陳之漢全身3處槍傷,右手臂1發槍擊穿透傷(子彈穿透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右大腿1槍(粉粹性骨折,彈頭卡在腿內)、右小腿1槍(彈頭穿著卡在右腳踝);由於兩發子彈卡在右大腿、右腳踝,院方緊急開刀取出卡彈,歷經9小時開刀手術,目前已住院療養,無生命危險。

警方押解對館長開槍的23歲劉嫌(中)。(記者吳仁捷攝)

警方押解對館長開槍的23歲劉嫌(中)。(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