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粉埋伏槍擊館長 小黃運將衰被捲入:我現在還很亂…

警方押解對館長開槍的劉嫌(中)。(記者吳仁捷攝)

警方押解對館長開槍的劉嫌(中)。(記者吳仁捷攝)

2020/08/28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2點多驚傳遭槍手埋伏射擊,事後得知凶嫌是日前騷擾館長的的23歲劉姓男子,據指劉嫌從台北市內湖搭計程車到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埋伏,對於媒體詢問當時劉嫌的狀況,黃姓運將則表示:「我現在還很亂啊!」

今天凌晨2時23分許陳之漢在林口區仁愛路2段自家健身房前遭開槍,包含右上臂、右大腿及右小腿各中1槍,歹徒則是本月初曾爆出對館長性騷擾的23歲劉男,據指劉男是在今晨搭計程車從內湖前往林口,並趁館長上車前先在其座車附近埋伏,並在見到館長後開槍。開槍後則是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

《三立新聞》報導指出,劉男搭乘計程車前往林口,在文化二路附近曾先到超商購買啤酒並在車內待了30分鐘,之後自行下車到馬路對面,並要求司機開到小北百貨右手邊的公車停靠站等他,該處位置就位在成吉思汗健身房正對面。劉男在埋伏半小時後,趁館長一出健身房就上前開槍,之後則是跑回計程車,並搭車前往派出所投案。

而被捲入這起槍擊案的黃姓計程車司機,在聽到槍響後才發覺載到兇嫌,之後也前往派出所。針對媒體詢問「劉男在車上狀況怎麼樣?」、「有沒有覺得怪怪的,怎麼等這麼久?」,黃姓運將則表示「我現在還很亂啊」,其他則未再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