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選上想要役別 成功嶺役男稱「上廁所」竟墜樓

成功嶺鍾姓替代役男今天上午墜樓,被送醫急救,幸僅胸口及手肘擦傷。(記者蘇金鳳攝)

成功嶺鍾姓替代役男今天上午墜樓,被送醫急救,幸僅胸口及手肘擦傷。(記者蘇金鳳攝)

2020/08/25 19: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成功嶺鍾姓替代役男疑似因為沒有甄選上自己喜愛的役別,今天上午精神恍惚墜樓,役政署立即請救護車將他送往烏日林新醫院,他胸口約手掌大小擦傷及左右手肘擦傷,目前意識清醒,役政署說,會對鍾姓役男心理輔導。

役政署說,第215梯次鍾姓替代役男疑似役別甄選時,未如願選上衛福部的社會及家庭署,無法在第一階段優先,加上其他如消防等專業役別都額滿,只能留在成功嶺訓練班,可能以為訓練班很操,覺得自己不適合,因此心情不好,說要上廁所,卻意外墜樓。

役政署立即通報救護車將鍾姓役男送往烏日林新醫院急診,目前意識清醒,電腦斷層顯示頸椎及手腳均無骨折,顱內及體內無出血,外傷為胸口約手掌大小擦傷及左右手肘擦傷,醫生評估無須住加護病房。

役政署說,後續將會查明役男墜樓詳細原因,加強關懷諮商與身體照護事宜。目前先安撫平息情緒,未來會好好對他作心理輔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