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老街KTV酒客鞭炮、球棒大亂鬥 1警員眼角遭誤傷

淡水KTV有酒客聚眾鬥毆。(記者鄭景議翻攝)

淡水KTV有酒客聚眾鬥毆。(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8/24 12:4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30歲吳姓男子等6人,與44歲陳姓男子等10人,今晨因酒醉在淡水老街上的好樂迪KTV店外爆發衝突,雙方甚至拿出爆竹互相丟擲,混亂中甚至有警員被球棒揮中眼角,所幸無大礙,而有動手的5人也被警方帶回法辦。

警方指出,今日凌晨3點多,吳男一行人剛唱完歌準備離去,要取車時因車牌被註記逾檢註銷,遭巡邏員警攔檢,當街與警方爭執起來,這時陳男等人喝得醉醺醺路過該地,有人拿出手機對著吳男錄影,讓吳男大為火光,當街互嗆,最後大打出手。

警員見情況不對,迅速呼叫支援協助,支援警力趕抵,立刻衝上前壓制隔開雙方,在混亂中,一警員被鋁棒誤擊擦傷。

吳男見警方迅速抵達,被隔開下既然囂張衝回車上拿出1枚水鴛鴦鞭炮,當著員警面前引燃爆竹扔向人群,也迅速被警方壓制逮捕,最後出手打架鬧事的5人全被壓制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刑法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吳男持球棒誤擊警員,罪加1條妨害公務罪嫌。

5人被警方帶回法辦。(記者鄭景議翻攝)

5人被警方帶回法辦。(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