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帶鑰匙從8樓爬窗到外牆 老水電工失足墜樓亡

邱翁墜樓亡。(記者鄭景議翻攝)

邱翁墜樓亡。(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8/23 14:2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市永福街上一處公寓大樓,今日發生一起墜樓案,79歲的邱姓老翁,因為忘帶鑰匙被鎖在家門外,竟從從8樓的廁所窗戶爬到外牆的女兒牆上,想從房間窗戶進入房間,結果不慎失足墜樓,警消抵達時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

據了解,邱姓老翁是退休水電工,今日早上邱翁的兒子出門時,邱翁還在7樓客廳看電視,當時還與兒子約好下午出遊,等邱翁兒子回家時,遍尋不著其父,經警方通知才知道父親已墜樓。

邱翁的家屬表示,邱翁有輕微失智症,以前也有多次從廁所窗戶爬到外牆進入房間,也被多次告誡不要做這種危險行為,但邱翁以前從事水電工作,所以認為沒有大礙,今天應該也是如此。

警消抵達時,邱翁已經明顯死亡,不送醫,警消指出將會持續釐清墜樓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