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月大女嬰遭狠保母掌摑 臉頰全瘀青令人心疼

被虐的8月大女嬰滿臉瘀青,家長心疼不已。(記者陳賢義翻攝)

被虐的8月大女嬰滿臉瘀青,家長心疼不已。(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8/22 14:0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林姓男子日前將8個月大的愛女交由1名同樣有8個月大兒子的張婦照顧,未料僅托嬰4天,接回時赫然發現寶貝女兒臉上佈滿瘀青,質問張婦竟辯稱是自己的兒子不小心打傷,令人傻眼的謊言讓林男無法接受,隨後又把罪過推諉給母親,台東縣社會處志工及警方查辦中。

林男說,小孩給張婦帶4天臉就變成這樣,還辯稱是被她8月小孩打的,8個月的小孩會打到瘀青?重點是怎麼看都有打的手痕,講話要老實,不想帶可以說,沒必要動手打小孩,決定驗傷處理,也請警方與社工介入。

面對林男的質疑,張婦又改口指稱上廁所時有將女嬰託給媽媽顧,上完廁所後出來女嬰就變這樣,懷疑是母親打過。

張婦一再狡辯,林男怒PO臉書討公道,他要的是事實而非謊言,與張婦沒有任何仇恨,為何要這樣打他的孩子,吞忍不下這口氣,網友撻伐肉搜,期盼不要再有孩童受害。

台東縣社會處表示,21日接獲通報,8個月女嬰身上有不明傷勢,無照保母說法前後不一,女嬰家長已至派出所製作傷害告訴筆錄,為維護被照顧者權益及確保人身安全,已依法啟動司法早期介入流程,並轉介花蓮慈濟醫院兒少保護醫療整合中心協助傷勢鑑定。

其次,主責社工員將持續關心女嬰在家受照顧情形,並協助家長媒合合格保母資源。後續將依調查結果,如兒虐屬實,將依法處以相關行政裁罰,最重可處6萬元以上30萬以下罰鍰,並公告姓名及上親職教育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