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牌車停巷口半年擋消防車救火 卻因「私人土地」無法管網心急

女網友指出,該輛無牌車停在住家附近巷口長達半年,昨日發生火警,無牌車擋住巷口讓消防車難以進入救火。(圖擷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指出,該輛無牌車停在住家附近巷口長達半年,昨日發生火警,無牌車擋住巷口讓消防車難以進入救火。(圖擷自爆料公社)

2020/08/22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巷弄內有一輛無牌車長期停放在巷口,儘管民眾多次通報,卻因停放處為私人土地,相關單位也沒轍,未料昨日(21)晚間附近發生火警,無牌車擋住巷口使消防車難以駛入巷內,最後只能硬拉管線救火,讓住在附近的女網友急著在臉書PO文,希望能找到解決辦法,並希望車主盡快移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有輛無牌車長期停在住處巷口,不僅無牌,也沒留下聯絡資訊,附近鄰居之前就多次通報指出該無牌車停放位置會友公共安全疑慮,沒想到昨日晚間真的發生火災,消防車無法進入救火,只能硬拉管線破門滅火。

女網友說,請了警察、環保局、里長,都說因為該無牌車停放在「私人土地」,因此他們無法拖吊,讓她直呼「難道今天已經火災了,警車、消防車!都無法進入!都還不能找出車主嗎?」

女網友也補充,該輛無牌車並非地主的車,並說停車沒關係,只要留下聯絡資訊,讓大家在危急時刻能找到人移車就好。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名女網友PO文指出的地點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的巷弄內,女網友也說,希望民眾幫忙是因為該處是死巷,如果發生火災位置是在巷尾,消防管線沒辦法拉這麼長,後果勢必為很嚴重。

貼文一出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網友們紛紛指出「找出地主..請地主處理」、「找出地主..請地主處理」、「柏油路應該算道路之一吧」、「緊急情況明明就可以用公權力移置」、「機車無牌放久都可以報環保吊走,汽車不行?」,但也有網友指出「私人土地沒辦法」、「重點是放在私人土地啊」、「私人土地,就是不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