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車牌海神vs違規左轉熊貓 警察這樣選讓網友笑翻…

高雄員警被網友質疑「選擇性執法」,影片在網路瘋傳。(臉書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提供)

高雄員警被網友質疑「選擇性執法」,影片在網路瘋傳。(臉書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提供)

2020/08/20 08:50

首次上稿 08-19 23:54
更新時間 08-20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19日上傳1段行車記錄器影片,1組巡邏員警在等待紅燈時,放過沒掛車牌的瑪莎拉蒂跑車,卻追趕違規左轉的「Foodpanda」外送員,讓不少網友全笑翻。

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8月17日下午5點55分左右,高雄岡山區大仁北路與大德一路口有1組巡邏員警正在等紅燈,1輛黑色消光的瑪莎拉蒂跑車左轉駛去,但明顯未掛一般車牌,也無放置臨時車牌,左側員警轉頭看了一眼就繼續等待紅燈,而右側員警似乎沒發現異狀。

不料此時1名騎著機車的「Foodpanda」外送員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還在轉彎過程時,鏡頭就捕捉到員警已經做出補油門動作,待騎士駛入後立刻追上前將其攔下。該臉書粉專小編對此表示,該影片展現出「我們與瑪莎拉蒂的距離」。

岡山警分局︰汽車行駛間未能注意該車有無懸掛車牌

岡山警分局表示,壽天派出所同仁執勤停等紅燈時,該汽車有正常遵照交通號誌行駛轉彎,但因汽車於行駛間,以致同仁一時未能注意該車有無懸掛車牌等細節。謝謝網友的提醒,分局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查證相關未懸掛車牌違規具體事實後,將依法舉發。

警方也提醒駕駛人,車輛未懸掛車牌行駛道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規定: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3600元以上10800元以下罰鍰,並禁止其行駛。提醒民眾遵守交通規則,以免得不償失。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全都笑翻,在留言區指出,「鴿鴿:嗯⋯海神追不到,放棄,疑!有二輪未待轉!危險!抓!」、「再怎樣,未懸掛車牌都比未兩段式還嚴重」、「可能瑪莎拉蒂氣場太強了,沒辦法」、「看到瑪莎拉蒂,這個攔下來等等自找麻煩」,但也有網友認為,「可能瑪莎拉蒂的車牌放在擋風玻璃裡面,行車記錄器拍不出來,只是如果是這樣,就不知道為什麼員警要特別轉頭注意它了。」

臉書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