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教你找真愛?!爆紅Youtuber被起底 網友怒灌爆

這名粉絲破萬的男網紅化身戀愛達人教觀眾「如何找到真愛」,卻被驚爆他去年2月曾因施暴、軟禁女友而登上新聞版面。(圖擷取自Youtube)

這名粉絲破萬的男網紅化身戀愛達人教觀眾「如何找到真愛」,卻被驚爆他去年2月曾因施暴、軟禁女友而登上新聞版面。(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8/19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一名Youtube頻道粉絲破萬的男網紅化身戀愛達人,提出獨創的戀愛交戰守則,教導觀眾「如何找到真愛」,卻被驚爆他就是台大電機系謝姓學生,去年2月曾以各種恐怖情人行徑施暴、軟禁女友登上新聞版面。消息曝光後,他的Youtube頻道湧入大批網友,影片留言區也被各種怒罵留言灌爆。

根據《鏡周刊》報導,近來這名在網路上迅速累積人氣的男性Youtuber,憑著影片「優良佈景」與「剪輯質感」,與具「知識性」又「淺顯易懂的內容」與「有趣新穎的題材」,吸引破萬的粉絲訂閱追蹤。然而,該名Youtuber就是去年被多名前女友指控施暴、軟禁,震驚校園的恐怖情人謝姓台大學生。

另外,也有網友在今年5月在Dcard上發文指認,仔細比對謝姓男學生的道歉影片(此為備份影片,標題為「DCARD事件道歉」的影片已遭刪除)與該名Youtuber的影片,聲音與長相正是同一人。

對此,事件主角謝姓學生留言否認他曾施暴,並指稱,前女友A女家習慣找黑道擺平事情,辯稱「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家裡是怎麼搞出新聞裡的照片扯到我身上(胸部瘀青那張)」,並指稱,另一名前女友C女的傷則是她跟當時的男友交往時發生,C女要謝姓學生幫忙背黑鍋,謝姓學生自稱「出於愛」就照做了。

謝姓學生接受《鏡周刊》訪問時,僅回應他正在對前女友C女進行傷害案件的求償訴訟,並拒絕媒體採訪。

而該Youtube頻道的多部影片慘遭網友灌爆怒轟,「請問下如果用性侵+毆打可以遇到真愛嗎?求解~」、「恐怖情人教人戀愛 呵呵」、「對前女友施暴也是在科學理論下做的決定嗎」、「好噁喔 可以把恐怖情人下架嗎?」、「敲碗拍一部出來下跪道歉的影片」、「軟禁別人的變態噁男,還有臉出來當知識型youtuber啊?」、「曾經道德瑕疵的你還是把影片下架吧,畢竟你連感情都不能做到『好聚好散』、『互相祝福』,那麼憑什麼來說服別人談戀愛?」;但也有頻道粉絲護航,「所以呢?多久的事情了還拿出來講哦?」

還有網友酸道,恐怖情人找真愛的秘訣就是,「找個女的,打到她不敢不愛,想辦法紀錄下對方裸體,直到她不敢不愛,恭喜你找到了一輩子的真愛。」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有網友仔細比對謝姓男學生的道歉影片與該名Youtuber的影片,指認出聲音與長相明顯就是同一人。(圖擷取自Youtube)

有網友仔細比對謝姓男學生的道歉影片與該名Youtuber的影片,指認出聲音與長相明顯就是同一人。(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