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一屋連兩任房客傳腐臭 鄰居察覺有異狀揭人倫悲劇

阿華平時與母親住在這棟平房內,因屋內傳出惡臭與多年前相似,鄰居才揭發這起悲劇。(記者張議晨攝)

阿華平時與母親住在這棟平房內,因屋內傳出惡臭與多年前相似,鄰居才揭發這起悲劇。(記者張議晨攝)

2020/08/13 14:5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35歲吳姓男子阿華(化名),與母親爭執後重傷母親致死,伴屍4日後,因屋內散發惡臭驚動鄰居,才揭開這起人倫悲劇;據悉,阿華與母親同住的老屋,上一任房客也曾在內身亡,同樣傳出腐臭才被人發現,這次也是鄰居發現味道「相似」才曝光,鄰居直言「嚇都嚇死了」。

阿華與母親每月以3000元房租,居住在這棟紅磚造的平房內,母子倆搬家至此已經5年,雖偶爾爭吵,也曾引來警方關切,但並無特殊異樣,平時母子倆會一同搭公車至宜蘭市區活動,領取愛心便當後約在傍晚返家。

今年8月初,阿華與母親爭執後,突然出手拉扯母親頭髮撞地,導致68歲的老母傷重致死,阿華認為母親僅是「睡著」,並未報警或尋求鄰居協助,伴屍4日後,因屋內惡臭傳遍鄰里,才揭開這起人倫悲劇。

據悉,因該平房上一任房客也是在屋內自然死亡,因屋內傳出臭味才被人發現,事發2年後,才由阿華與母親租下。

鄰居說,這次因屍體腐爛傳出的臭味,與上一任屋主惡臭「相似」,加上已經多日沒看到阿華母子倆,認為屋內肯定發生意外,追問阿華他才比出母親已經死亡的手勢承認,沒想到同一屋內都有兩件死亡案,「嚇都嚇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