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車手黑吃黑70萬當街被擄 警救出肉票逮主嫌

主嫌開車將張男強押到宜蘭深山毆打。(記者邱書昱翻攝)

主嫌開車將張男強押到宜蘭深山毆打。(記者邱書昱翻攝)

2020/08/10 10:0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在9日下午傳出一名19歲張姓男子遭到5人強押上車,附近民眾將影片錄下上傳網路,據了解,疑似與詐騙集團成員黑吃黑有關。樹林警分局接獲報案後,循線在宜蘭的農田處找到張男並協助送醫,現場也逮捕涉案的26歲林姓主嫌,追查其他共犯。

據了解,19歲張男疑似為詐騙集團車手,侵吞70萬元款項後消失無蹤,沒想到林姓主嫌以假帳號約出來到樹林碰面,沒想到赴約的張男一看見他,立刻拔腿狂奔,但最後還是不敵5個人追逐仍遭強押上車。

樹林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車上主嫌與林男談判如何償還欠款等事宜,同時也出手毆打他;警方於晚間11點於宜蘭一處農田找到張男,所幸意識清楚,身上僅有多處擦挫傷沒有大礙,並由員警帶往就醫。

嫌犯將張男強行擄人上車。圖右上角白色汽車處。(記者邱書昱翻攝)

嫌犯將張男強行擄人上車。圖右上角白色汽車處。(記者邱書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